第一次寫業渚文QAQ標題亂改www

半架空

 

  「渚...我喜歡你...」自殺老師拋下一句「為師要去美國看戲」之後,茅野便拉著潮田渚去校舍附近的小樹林。「你能跟我在一起嗎?」

  而他們站的位置剛好就是赤羽業平時午睡的位置。

  「那個...」潮田渚從來沒有被女孩子表過白。自小女裝打扮的他總會被男生表白,表明性別後卻嚇跑不少人。

  「渚君,我們今天去哪吃飯?我剛巧拿了殺老師的錢包,今天應該夠錢上館子吃的...」赤羽業休閒的邊走邊說,他還記得今天下午的約定。走到那棵樹下他才發現他不只打斷兩小無猜的表白,還打斷了渚的回應。「啊,抱歉小茅野,我不知道你在這。那渚君我先走了,再見。」

  說完赤羽業便向著山下走,他不能看著茅野羞澀的說喜歡渚,他更加不能接受渚紅著臉接受她的愛意。明明...

  明明他是最喜歡渚君的。

  「抱歉茅野,我們明天再說。」看著赤羽業灑脫的背影,潮田渚急急忙忙的向著那背影跑去,他還記得今天午休時業君彎著眼睛跟他說今天晚上要一起吃飯,他沒有忘記。

  「吶,業君...」拉拉前方那個人的手臂,沒反應。

  生氣了嗎?

  赤羽業不是有意要氣渚的,只是看著他們像少女漫畫的畫面有點不爽而已。

  「業君不要生氣嘛,我買甜果汁給你喝好嗎?」渚有點委屈的說。說真的,茅野的告白令他嚇了一跳,茅野於他來說只是一個好朋友而已。

  「渚君喜歡小茅野嗎?」赤羽業停下了腳步,轉過身看著那個比他矮了一個頭,綁著雙馬尾的男生。「渚君跟小茅野看起來很般配喔。」

  「我不喜歡她。」

  「那渚君有喜歡的人嗎?」

  「啊?」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啊?

  「我啊,可是很喜歡渚君的。」赤羽業收起一貫的笑容,語氣的轉換讓潮田渚很不習慣。「不是朋友那種喜歡,是戀人的喜歡。」

  「啊?」潮田渚有點反應不過來,一天內被兩個人表白是哪招?

  「如果渚君抗拒的話可以推開我的喔。」說完,赤羽業便欺身吻上潮田渚那片軟軟的唇。赤羽業摟著他的頸,直到潮田渚快要呼吸不了赤羽業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他。

  看著那頭天藍色的頭髮依偎在自己的胸前,赤羽業已經明白懷中人的心意了。「渚君,我們去吃可麗餅好不?」

  潮田渚微不可聞的點了一下頭,便任由赤羽業牽著自己到處走。

  吶,業君,我也最喜歡你的喔。

  至於茅野君的問題,還是明天才處理吧。

 

Fin

2015.5.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渚 同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os 的頭像
    Chaos

    Chaos

    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