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文件夾才發現好多文都沒有好好的寫完(汗

總感覺很對不起當初的自己...

會努力填坑的(握拳

 

  距離大學畢業已經過了幾年,但初中那場畢業卻依然歷歷在目。含著淚跟最親愛的老師道別,然後把那把膠刀剌在那藏在領帶下的心臟。

  「畢業快樂。」

  老師,如果現在你看到這樣的我們,會怎樣想呢?

 

  中學畢業後的生活其實跟當初大家所想的沒太大落差,3E班的各人都考上理想的高中開始展開心目中各自所願的生活。中村運用了她擅長的英文技巧輕易的跑到外國發展;寺坂組的都開始著手準備繼承老家的生意;竹林跟奧田在念大學時被教授發掘了才能,現在在教授的團隊裡進行研究;赤羽業也成功的考上東大,現在已經考上經濟省的職位;當然潮田渚在師大畢業後便在一所偏差值極低的中學當實習老師。

  而當年殺老師最關心的戀愛緋聞亦終於塵埃落定。千葉跟速水雖然依然寡言,但他們還是努力的以他們的方式交往著;茅野在演藝圈內也不乏追求者;中學時期已經是個花花公子的前原在兜兜轉轉之後還是拐跑了好班長磯貝;岡島還是努力的把一個巨乳正妹追到手;而赤羽業跟潮田渚也終於在一起了。

  剛大學畢業時3E班又辦了一次同學會,當已經續夠攤的時候,潮田渚跟赤羽業跟同學分道揚鑣沒多久,赤羽業便藉著微微的酒意吻了潮田渚。潮田渚沒想太多,只是任由赤羽業從初初試探的小心翼翼的吻著自己變成發了瘋似的在口腔裡攻城略地。事後赤羽業也沒說什麼,只是緊緊握著潮田渚的手,而潮田渚在回到家之前都沒有甩開那隻熟悉的手。

  3E班對他們終於在一起的消息並沒有太大反應,只是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再早一點發生,所以當他們聽到那兩個同居的消息也沒有驚訝,只是起哄說要去鬧新房子。

  潮田渚是在由實習老師變為正式老師那年搬進那個家。那年赤羽業事業開始起步,他便乘著時機買下了椚丘區的公寓,然後以「你幫我一起付房貸吧,反正將來這裡也是你的家」這種彆扭到家的理由說服自家戀人搬進來。

  同居後的生活說實在的跟以前沒有大分別,只是吃飯的時候要準備多一雙碗筷,少了吃在便利店買來的便當,冰箱裡要多準備草莓牛奶,睡覺前總是被戀人索求一番才能安穩的嗅著那個人身上的味道入睡。

  「這裡不是我的房子,而是我們的家。」潮田渚還記得某天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完後赤羽業抱著他說。

  俗語有說過︰「相處容易同住難。」,但他們很少有吵鬧。他們只會為一些不足掛齒發生爭執,但最後赤羽業還是會乖乖的安撫戀人的情緒。

  某一天,潮田渚還記得那天電視放送的是個清談節目。那天已經到了期末的季節,潮田渚早早就批好考卷,百無聊賴的窩在赤羽業懷裡看節目。

  「你什麼時候喜歡看清談節目的?我怎麼會不知道?」赤羽業打趣的說道。

  「沒什麼好做就隨便找節目看啊,不然要看電視購物?」潮田渚打著哈欠說。電視上的主持正在訪問一些中性打扮的人,潮田渚彷彿想起什麼似的說︰「啊,當初我剛當上我班的班主任時,那些孩子還以為我是女生呢。明明我都已經把頭髮剪了,還是不像男生嗎?」

  「叫學生做『孩子』,潮田老師你是有多大啊?」赤羽業摸摸那頭水藍色的短髮,他還記得當年懷裡這傢伙為了那頭長髮煩惱了多久。「所以我當年才說你是一隻雌性小動物啊,一點攻擊力都沒有。」

  「什麼沒攻擊力啊,別忘了我可是把你打敗過的。」潮田渚氣鼓鼓的轉過頭說。

  「那是當年的事,而且是我投降的。那讓我看看現在的小渚到底有多少攻擊力吧。」赤羽業揚起一抹微笑。潮田渚對這個笑容太熟悉了,這個笑容是只有赤羽業在計劃著什麼惡作劇時才會揚起的笑容。潮田渚還沒來得及反應,對方便趁機把小渚壓在沙發上深吻。

  舌頭還是一如既往的橫衝直撞,但這次赤羽業細心的描繪著潮田渚的唇形才撬起那小小的貝齒。舌頭像個偏執的孩子般舔弄著口腔的每一個角落,連在嘴角流下的津液也不放過。赤羽業勾起對方的舌頭時同時也勾起對方的情欲,每一聲不小心從嘴邊流出的嬌喘聲也在挑戰赤羽業的忍耐力。眼見對方臉色潮紅眼睛濕潤的樣子,赤羽業才依依不捨的退出對方的小嘴。

  「嗯?不是說有攻擊力的嗎?」赤羽業沙啞著聲音靠在對方耳邊低語。

  「你...你這傢伙...」潮田渚喘著氣瞪著對方,但在對方眼中只是一些毫無攻擊力的眼神攻擊。

  「吶,如果你是女生也不錯啊。」赤羽業抱著潮田渚說,舌頭還是不安分的舔弄著那白滑的脖子。

  「你還沒有放棄嗎?」潮田渚有氣無力的說。他還記得那時候的業跟中村樂此不疲的讓他換上女裝,業還不止一次提議他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

  「當然啊。如果你是女生的話,現在的我就可以在這裡做到讓你懷孕哦。」赤羽業滿足的說。「那孩子應該會超可愛的啊,然後你應該會是個好媽媽。」

  聽到赤羽業突然提起孩子的話題,潮田渚無意識的放大了瞳孔。業想要孩子?相識十幾年,相愛也好幾年,他卻從沒聽過業提過孩子的問題。這些年來,赤羽業從沒認真的說過「我喜歡你」之類的,但他一直都把潮田渚放在手掌心裡寵著,讓潮田渚從沒擔心過這個問題。

  但是業為什麼突然說想起孩子?

  是人開始漸漸長大,會開始萌起想組織家庭擁有孩子的想法嗎?

  雖然潮田渚腦海冒出很多想法,但他依然鎮定的——一如當年他進行暗殺時的樣子——問︰「業,你想要孩子嗎?」

  「想要啊。」赤羽業並沒有察覺到他的情緒,依然慵懶的躺在對方的懷裡。

  「我可生不出來啊。」潮田渚苦澀的說。

  「所以我才叫你去泰國啊。」

  「我說啊,業,」潮田渚揚起一抹笑容。赤羽業同樣對這個笑容非常熟悉,渚總是寧願自我傷害也不願傷害身邊的人,而這抹笑容總是在傷害前展露出來。「想要孩子的話還是找個女生比較好哦。

  「不過業你一定要疼那個女生,生完孩子的母親很脆弱的,所以你一定要多多陪伴她哦。而且如果是業的孩子那一定會很聰明很可愛的。」潮田渚無法思考,連話都是從嘴邊溜出。「你千萬別教那孩子惡作劇啊,當年的你可是令人傷透了腦筋。」

  「渚...」赤羽業臉色鐵青的看著對方。

  話還沒說完,潮田渚便急急忙忙的打斷他的話︰「明天還要上班呢,快去睡吧。」說完便拉著對方回房間睡覺。

  潮田渚一如既往的抱著赤羽業的腰入睡,小臉一如既往的埋在對方寬大的胸膛。即使心裡閃過一絲不安,赤羽業還是摟緊了對方。

  沒事的。

  才不會沒事啊!

  鬧鐘一如既往的在七點響起,但今天的房子卻格外的安靜。廚房並沒有用過的痕跡,沒有平常煎蛋的滋滋聲,更沒有來自早餐那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

  渚呢?

  赤羽業急急忙忙的打給潮田渚,得到的回應卻是機械式的忙音。然後他再打去學校,接電話的是個聲音甜美的女生︰「潮田老師的話,今天開始請了好長的假呢。」

  「那麻煩如果他回來上班的話請告知我一聲,我有很重要的事找他。」

  掛了電話後赤羽業開始打給每一個給潮田渚有關的人,但依然一無所獲,彷彿「潮田渚」這個人突然從世上消失了似的。

  赤羽業動用私下的力量去尋找潮田渚,但手下的匯報依然毫無進展。赤羽業不甘心的繼續聯絡身邊的人,登報尋人,卻依然一點消息都沒有。

  「小渚很少會這樣私自跑走的,你是做了什麼嗎?」從外國回來的中村托著頭攪拌著咖啡一語中的的問。

  「是開了點玩笑而已...」赤羽業沮喪的說。距離當初潮田渚消失已經接近一個月,赤羽業依然無法找到自家戀人。但生活依然要過的,辦公室裡堆積如山的文件依然等待他去處理。一個月過去,家裡那屬於潮田渚的味道和生活氣息早已清失得一乾二淨。早上再沒有那小傢伙輕輕的早安吻,枕頭那來自對方頭髮殘留的香味亦早已揮發殆盡,廚房再沒有那小傢伙炒菜的聲音,半夜起床時也再看不見渚戴著眼鏡坐在書桌前認真的備課的樣子。「我是真的知錯了。」

  「你加油好了,」中村樂呵呵的看著赤羽業懊惱的樣子,雖然知道他們真心相愛,卻從沒想過潮田渚在赤羽業的心中居然佔了那麼重的地位。「好歹我們也是老朋友一場,別說我不幫你。我還要去同學聚會,下次再見了。」說完便把一張紙條壓在咖啡杯下。

  紙條上寫著的是東京都內的一所殘舊的公寓地址。赤羽業跟著地址跑到那座公寓,那裡是專門出租給大學生的地方,雖說地方不大但環境還是不太差的。赤羽業緊張的按了門鈴,果不然潮田渚便出來開門。

  「業...!」潮田渚一看見那頭標志性的紅髮便急急忙忙的打算關門,結果卻被赤羽業用力的擋住︰「渚,我找你找得可辛苦了。不打算解釋一下嗎?」

  「你回去...!」他們彷彿在參加一場角力賽,誰都沒打算要放手,直到老舊的門開始發出「吱吱」聲潮田渚才嘆了口氣放手讓赤羽業入內。他可不想把那扇門賠給房東。

  「所以呢?躲在這裡整整一個月了,是打算怎樣了?」用力的關上門,赤羽業咬牙切齒的看著潮田渚,那個傢伙還是偏執的別過頭。

  「沒有打算怎樣。那天我不是說得很明白了嗎?要生孩子的話就去找女人,別來找我。」潮田渚小聲,但倔強的說。「我是男人,可不會生孩子。

  「我知道大家年紀開始大了,總不免了會想成家立室。但我真的沒能力為你生孩子,如果我的離去能讓你過上正常人的生活,那不是很好嗎?」

  赤羽業嘆了口氣,面對著潮田渚的認真,他竟無法回上一句話。他重重的嘆了口氣,就把小個子的潮田渚攬進自己懷裡。

  「那天我只是開玩笑而已,沒想到你會那麼認真...」赤羽業無奈的說著,圈著對方的手忍不住加緊力度︰「我沒有想要過上正常人般的生活,也沒有想過要後代。而成家立室...我不是早已成了嗎?

  「有你就是我的家,就是我的歸屬。

  「是我當初沒有跟你說清楚嗎?

  「那我只好說一遍了。聽好了。

  「潮田渚,我愛你。」

 

Fin.

2017.10.30

 

後記︰

好久沒有寫BL了,應該是說好久沒有寫自己真的喜歡寫的文

感覺好像快要丟掉當初喜歡寫文的心情

那就只好慢慢的來重拾了

arrow
arrow

    C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